close

難得三個人都有空
所以出去吃個飯
考慮了好久
之後香腸提議雅+達
我還鬧出一個笑話
當時我被香腸載
香腸就說去吃雅+達
那時心想
啥米 夜市攤(台話發音)
哪裡有夜市丫
之後又講了一次 才知道是雅+達(唉..老了..)

燈的造型很可愛
忘記拍店面了
但是蠻好找的
一進門就看到魚池
真稀奇@@

桌上的服務鈴
溫仔很愛玩這個= =

原本是這樣

按了服務鈴變這樣
感覺好像到郵局or醫院哦!

點菜囉!

餐具

先上桌的是香腸的豬肉陶板 260元

陶板的蓋子挺有特色的

裡面就放了奶油和洋蔥

肚子餓了 全丟進去煮
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丫~

再來是溫仔的起司皇家豬排 250元
附三小菜
最上面的是魚 調味是日式的
溫仔說好吃
再來是燙青菜
和水煮蛋沙拉

豬排看起來好好吃哦!= =
溫仔 會胖啦!

湯是瓜仔雞
不好喝
不知道在甜什麼的
沒人敢動那碗湯= =

脆皮豆腐 50元
原以為是像臭豆腐那樣
結果是嫩豆腐
炸的很漂亮
外酥裡嫩
三個人都說好吃

照燒甜不辣 50元
這個就有點差強人意了
貴了點(4片 50...)
而且味道不夠
如果醬能多塗一點會更好

最後是我的肉醬義大利麵 180元
雅+達的義大利麵選擇不多
可是又想吃麵 只好點這個了
湯很大碗
就普通的玉米濃湯
沙拉則有點少(醬好像就普通的沙拉醬吧! 印象中...)
而且放的都是我不喜歡吃的甜椒= =

麵的味道不夠
很淡
差強人意= =

最後是飲料上場
鮮桔蜜、蘋果蜂蜜醋、雅加達熱咖啡(後面那支手在做啥丫 偷吃...)
忘了評價怎樣了= =
我的蜂蜜醋濃了點
害我喝到嗆到
最後還加了點水進去

甜點 奶酪
soso啦!...
香腸吃一口就不吃了
看來又不合他的味

這是買回家的杏仁凍 20元
還蠻好吃的
杏仁味夠
而且不會太硬
比之前買的體x公園的好吃
記得內用和外帶的價錢不一樣


※.※.※.※.※.※.※.※.※.※.※.※.※.※.※.※
地址:忘了..就在市議會對面
營業時間:10: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