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之後再上班還真是痛苦
雖然說星期日在家宅了一天
但還是覺得累啊!~~~

時間過的真快
聖誕節一下子就過去了,說到聖誕節
我們這次是跑去關仔嶺泡溫泉
在這冷颼颼的天氣泡著溫泉還真是一大享受啊!
可惜那天我要上半天班,行程有點趕
還吃了不錯吃的烤雞
等以後有時間再PO上來讓大家流口水   (# ̄▽ ̄#)

(依我的PO文速度...應該要幾個月之後了吧!  XD)



聖誕節過了,意味著今年也快結束了
今天的跨年不知道各位朋友會怎樣安排
我個人是要到遙遠的台北去
不是去看101煙火的哦!
是1/1有喜酒要喝
聽汪汪說,1/1是好日子   XD

廢話有點多
趕緊入正題
這次團購的是留乃堂---帕瑪森切達蛋糕


盒外標示著店家資訊

還有味祕訣:請存放於冷凍
冷凍取出後,15分鐘內食用



帕瑪森切達蛋糕  6吋   原價NT180  嚐鮮價 NT125

12CM(直徑)×4CM(高)   淨重:230公克


雖然它個頭不大
但要一個人吃完也蠻困難的
好險某人有來幫我解決  XD



剛從冷凍庫取出
有小放一下下
這切達蛋糕有夠實在的
害我切到手有點痠....



之前曾看到格友的介紹文
風評都很不錯
所以一看到有開團
就毫不猶豫的跟了  XD



這蛋糕一共有三層
最上層這一顆一顆的是切達乾酪



中間是帕瑪森乾酪+歐洲進口乳酪
最下層則是海綿蛋糕
讓人好奇的乳酪蛋糕
居然有三種層次

切達乾酪濃郁鹹香
讓人一整個吃完也不覺得甜膩
中間的乳酪蛋糕因為剛從冷凍庫拿出
有種在吃冰淇淋的錯覺  XD
口感細緻,有著又濃又香甜的滋味
底層的海綿蛋糕濕潤鬆軟
雖然味道沒有比上頭的乳酪來得突出
但整體的口感很協調




※.※.※.※.※.※.※.※.※.※.※.※.※.※.※.※
留乃堂

台北總店: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21號
02-252159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