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塢門
因為接下來還有時間
趕緊討論要到哪打發時間
討論結果是到高雄旗津去逛逛
(只能說台南我們都逛膩了,只能往外縣市發展.....╮(╯▽╰)╭)



一聽到要去旗津
二話不說第一站先到鼓山輪渡站吃阿嬤雞蛋酥

說到這間雞蛋酥,我跟它真是超沒緣的
來旗津那麼多次
都跟它錯過(記得有一次是公休、一次不知原因的沒開.....)
這次總算是讓我吃到了吼!(((‵□′))



只能說假日時段生意真是非常的好啊!
我們排了有十分鐘吧!
看著店員不停的包   不停的炸
手都沒停過


這店員小妹很可愛哦!
雖然沒拍到正面  XD  (哈 ~保留一點神祕感啦!~)
人很親切,在等待的時間我們有小聊一下



終於等到了
因為中午在塢門
吃的非常飽
所以一人都只點一個

這天我想是生意太好
所以只剩原味和紅豆
我最想吃的咖哩沒了........



原味雞蛋酥    15

剛起鍋的雞蛋酥
外皮炸的金黃酥脆
裡頭則鬆軟,帶著雞蛋香氣
味道蠻像甜甜圈的
但是雞蛋酥沒有灑糖粉
比較吃得出原有的香氣



紅豆酥  15



裡頭加了香甜的紅豆餡
紅豆餡的甜度較高
但因為加的量不多,所以吃起來也不會覺得過於甜膩
不過因為我的不是趁熱吃
所以覺得油了點


上網搜尋了一下雞蛋酥
發現高雄還不少間
好像是高雄獨有的小點心
下次想再去試試別家  XD

台南哪裡有雞蛋酥啊!
我想吃啦!......... ( ̄)︿( ̄)

※.※.※.※.※.※.※.※.※.※.※.※.※.※.※.※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96號
0955-972771

週四休   14: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