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偷懶了好久...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覺得好忙
日子過的好快
離過年不到一個月了
雖然只放了六天
但還是要好好規劃規劃

吃完小籠包後
接著來到不遠的眼鏡仔
之前就聽說他們家的花生糖不錯吃
但花生糖一向不是我的菜
我對他們家的冰比較有興趣  ( ̄︶ ̄)↗



門前的招牌目鏡仔非常的顯目
應該不會找不到吧!  XD





創立於1926年的眼鏡仔
目前已經傳到第四代了
這二個年輕老闆人很健談
也蠻風趣的


看著他們兄弟倆默契十足的表演四手聯彈
啊!~不是啦!
是在做麥芽酥啦!  XD


在這不只看,還可以試吃哦!

剛做好的麥芽酥軟軟QQ的
很有層次感
咀嚼時有著陣陣的花生香氣
不錯吃


我不愛吃麥芽酥,但某人倒是蠻愛的
硬是買了盒麥芽酥回去吃




麥芽酥   $150

這老闆有交代放室溫可以保存一個月
但想放的久一點就放冷凍 可放三個月
而且冷凍後不會變硬
反而會更酥哦!



我忘了拍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不大
但還蠻有古早味的
很像以前的冰菓室
連賣的冰品也是現在很少見的古早味

因為已經吃很飽了
只好點份招牌來嚐個鮮

麥芽酥招牌冰   $50



這碗招牌冰料不少
除了麥芽酥之外
還有薏仁、蜜地瓜、鳳梨、圓仔、大紅豆、紅豆
算一算有七種之多
薏仁軟爛、鳳梨酥甜、圓仔軟Q
紅豆綿密
那蜜地瓜我特別愛
一般市售的蜜地瓜都很甜
但他家的不會過甜
口感結實,還有著濃厚的地瓜味


最後的麥芽酥
冰過之後真的很「酥」
不太需要去咬它
只要放進嘴巴一抿就直接散開了

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還真是奇妙  XD


※.※.※.※.※.※.※.※.※.※.※.※.※.※.※.※
雲林縣西螺鎮建興路244號
05-5870398
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