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又撐過了一個禮拜
最近這二天莫名的忙
雖然我喜歡往外跑
但我喜歡悠哉悠哉的
不喜歡一直趕時間啊!~~~~
(今天回到公司都五點半了,還好準時下班......)



這次來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下午茶
如果下午會出外辦事情
就會買個下午茶來吃吃
最近的新歡是紅豆餅
吃過很多間
但最喜歡的還是安平的這間林記大紅豆餅
我想常到安平遊玩的朋友們應該對這間蠻有印象的吧!
如果是假日去,一定會看到有人在排隊
  所以我幾乎都是平日去  ( ̄︶ ̄)↗



記得以前都是去安平天后宮前的一店買
現在則是都到安平路上的二店買
大學時因為打工的地方就在附近
所以晚上上班前就會繞過來買一份當晚餐
(當晚餐雖然不太營養,但份量蠻夠的   XD)



之前買時都忘了帶相機
這次趁著假日跟朋友到安平晃晃
就刻意帶他們過來嚐嚐

口味有大紅豆芋頭花生奶油(香蕉油)鮮奶油
看似平常,但就是跟其他家的不一樣
而且價錢超級親切

1個7元        3個20



趁著排隊時間趕緊拍照張
哇!~~好多的紅豆餅啊!
但還是應付不了排隊的人潮
我們應該排了有十幾分鐘吧!   XD



終於拿到剛出爐的紅豆餅囉!
今天運氣不錯
還買得到我想吃的口味    ︿( ̄︶ ̄)︿

因為剛逛完老街,吃得蠻飽的
正好三個人,就點三個口味來吃吃



記得沒錯的話,這應該是鮮奶油(牛奶口味)
另外還有一種呈現半透明狀,帶點橘色的餡則是香蕉奶油
一個帶著奶香味,一個則是有著淡淡的香蕉油香味
但我不太愛吃奶油,所以這是點給別人吃的  XD



店家餡料都加得很大方
咬時都得特別小心
不然餡料可是會跑出來的哦!   XD



再來是我每次必點的芋頭

雖然別家也有芋頭口味
但幾乎都是芋泥,對我這種重口感的人
還是不太能滿足啊!



親愛的朋友們,您看看您看看
有看過紅豆餅裡頭有那麼大塊的芋頭嗎    XD



最後是我最近的愛上的口味  花生

花生不同於前二種口味
餡料加的比較重
所以花生比較吃得到外皮的Q彈
相較於別人家硬硬脆脆的麵皮
我比較喜歡這種QQ的口感


另外還有招牌的紅豆口味
不是使用一般的紅豆
店家是選用體型較大的花豆來製作
風味和口感都特別不一樣
如果有到安平遊玩
可別錯過這料多實在的紅豆餅


※.※.※.※.※.※.※.※.※.※.※.※.※.※.※.※
安平一店
安平開臺天后宮天公爐前

安平二店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4號(古堡街交叉口附近)
0918-550113
11:00~18:00(售完為止)
週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