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各位朋友,好久不見
這次偷懶太久了   XD

雖然晚了點,還是要說聲新年快樂~~
這次過年我依舊跑到台北去
行程除了吃吃吃之外,還去了白雞拜拜、三峽老街、五分埔、饒河夜市
雖然只放了六天,但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連我的胃也很充實.......
(嗚!體重又上升了,要趕緊減肥了   ┐(─__─)┌ )

昨天跟小聖子、汪仔跑了趟高雄
還有好久不見的朋友松哥
但早上有上班,害我一整天精神不佳..
晚上還去了趟高雄燈會
BUT..去的時間太晚了
逛沒多久就熄燈休息了...
也沒看到煙火.....ε( ̄□ ̄)3||



這次介紹的是安平的名店   劉記
記得小時候很常跑來這裡買韮菜盒子吃
那時還不需要排隊
但搬家後,就幾乎沒買過了
因為那時它已經變成名店
經過時總是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所以都是只有"經過"而己

這次是因為汪仔想買,所以陪她來排囉!
不知道要排多久....



假日人潮真的很多  (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了)
排隊排到店外,好險我們有三個人可以輪流排
這天排了多久我也記不清楚了
應該有超過半小時了吧!

就在這裡邊排隊邊看店員忙碌的包盒子、煎烙餅



包好的韮菜盒子,準備下油餅囉!



終於快輪到我們了
但前一個客人叫了十來個的韮菜盒子...
還是要再等一下下



看我家的汪仔多高興啊!
快可以吃到她期待已久的韮菜盒子了~~~



小聖子:丫是好了沒啊!  ~~~~~



韮菜盒子    25

剛出爐的真好吃
外皮煎的金黃酥香
裡頭包了韮菜、冬粉、蛋、蝦米、肉
口感、香味都很豐富
但總覺得和小時候吃的有點不同
還有個小缺點,就是油了點
所以可別冷掉才吃,那油味就會大大扣分了



烙餅  20

因為三個人都吃的差不多了
所以都只叫一份來嚐嚐
這烙餅我沒吃過
基於好奇心,所以也嚐了一口

從外表看得出來,它很樸實...



口感香脆,還飄著芝麻的香味
店家還塗了些醬油膏
帶點鹹味,感覺挺涮嘴的


過沒幾天,老妹也跑到安平逛街
也跑去劉記排隊
順便叫她幫我買份盒子回來當點心
果然還是冷掉風味還是差了點啊!   XD


※.※.※.※.※.※.※.※.※.※.※.※.※.※.※.※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77號
14:30~18:30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