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第一次出遊
我們來到高中時的回憶
楠西
吃水果大餐囉!~~~~~



這天很可惜大哥有事不在家
不然我們就可以聚一聚了



從高中時就聽聞大哥家的水果餐不錯
但一直找不到機會來
這次因為阿獻的推薦
終於可以品嚐看看了

本來以為一下子就到
沒想到還開了一段的山路
(好險我沒暈車.....)



一進門就看到熱情的江爸爸
跟大哥果然是父子
看著看著很有大哥的FU捏  XD

拍一張室內的照片給你們看看
這天來的時間有點早
不到十二點
店內客人不多,感覺蠻悠閒舒適的
一點也不覺得吵雜



到外頭散步時發現還有室外的位子
感覺好有FU哦!  XD
一群人聚在這邊吃飯聊天一定很棒
也不怕會曬到太陽



一上桌江爸爸就端上招待的點心
據說是新產品


鳳梨酥 
這個頭不小
裡頭的餡料很實在,香味也很濃
要不是因為家裡人少吃不完
我也想買一盒回家  ε( ̄□ ̄)3||



我們選擇的四人套餐有六菜一湯一飲料
感覺很豐盛~



現打綜合果汁
這很好喝,不會稀稀的
不過有點少,每人一杯就喝得差不多了了   <(  ̄^ ̄)>



蔬果雙併

這算是開胃的前菜
清爽的涼拌過貓帶點酸氣
讓汪汪差點忍不住想要再點一盤   XD



酸甜的青木瓜絲
酸味比龍鬚菜來得重一點
清脆的口感,讓人停不下來



龍葵燉雞
這雞湯出乎意料的清甜好喝
平常我對雞湯總是有點怕怕的
尤其是看到湯上浮著一層油,更是抗拒
但他們家的雞湯不會油膩
雞肉也不會乾乾澀澀的
要不是菜太多讓我吃太飽
再喝個幾碗也不是問題  XD






梅釀金鑲



很特別的菜色
下面的豆皮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口感上很有層次
味道上也蠻搭配的
上頭梅子的微微酸味
很提味   ~



時果黃金魚

別於一般糖醋的作法
這種水果(百香果)醬汁較為清爽
水果不會因為加熱而失去清脆的口感
讓魚吃起來別有風味



香瓜菲力

原本一上桌時我還以為是絲瓜
嚐了一口才發現是香瓜
很特別的口感
吃第一口時還不怎麼習慣
但越吃越涮嘴
肉的表現也不錯,鮮嫩入味
最後這盤給汪汪掃完
(挑嘴的汪汪不喜歡吃魚,那只好把這盤讓給她吃囉!  )



百香果併香蕉

菜單上是寫蓮霧,但可能是季節菜吧!
我們這次吃到的是百香果 



百香果盅
上頭的蝦子和馬鈴薯沙拉走清爽路線
調味不重,下頭則是酸味頗重的百香果
我發現還是拌一拌再吃比較恰當

香蕉苜蓿芽
這道是阿獻推薦的菜色
濃濃的香蕉搭上清爽的苜宿芽
很解膩的一道菜



最後一道 水果脆皮酥



吃到最後,有十二分飽了吧!
最後這道也蠻有份量的
害我想吃又不敢動手   ╮(╯▽╰)╭

但基於我的好奇心,我還是吃了 
裡頭除了水果之外
還夾了類似燻雞肉、火腿之類的肉製品
味道很豐富,份量也十足
可惜真的飽到一個不行
還是沒給它吃完
(被某人一直說我浪費,我又不是故意的  ╮(﹀_﹀")╭)




最後還買了伴手禮 
就是我們最前面吃到的鳳梨酥  一盒  $350  10入
(我也好想買哦!    #(┬_┬))

雖然我們點的是四人套餐
但份量超乎我想像的多
我們四個人都吃的飽飽飽
常吃個下午茶都沒辦法   XD







※.※.※.※.※.※.※.※.※.※.※.※.※.※.※.※
台南縣楠西鄉密枝村6號
06-5750035、5750167
果農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