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很不愉快
家裡和工作方面都遇上了煩人的問題
最近聽朋友說想在過年後換份工作
讓我也不禁思考要不要換工作
雖然目前的工作不算辛苦
但要學的實在太多
開始懷疑自己撐不撐得下去



這次很高興能接到觀音愛心家園的試吃邀請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這幾個月都沒在PO試吃文
大部份的原因是因為白天都在上班
家裡沒人在,很怕宅配時間沒辦法配合
這次的邀請,本來也有點猶豫
但因為之前曾團購過它們家的蛋糕
給我的印象不錯,所以還是接下來了  (簡單的說就是貪吃啦!  ( ̄︶ ̄)↗)

那時還跟接洽的郭先生特別囑明宅配時間
請盡量選在晚上
沒想到過沒多久就接到來電
詢問詳細的收貨時間
只能說還真是貼心啊! 



這次試吃的是新產品香"檸"天使蛋糕   6吋 $120
(那時收到還以為是香草,但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它叫香"檸")



一打開就聞到檸檬香氣,果然是香"檸"啊!!


 
記得之前也曾吃過其它家的天使蛋糕
但沒留下特別的印象



蛋白製成的天使蛋糕
白泡泡,幼咪咪的模樣是不是很誘人啊!   ( ̄︶ ̄)↗



剛收到就迫不及待的切了塊來嚐嚐
(連晚餐都還沒吃完   XD)



我室溫沒有放很久
拍個幾張照就切來吃了
所以裡層是冰冰涼涼的
口感溼潤綿細
外層裏的應該是酥皮
單吃有種可頌麵包的香味



本來想說吃個一塊就夠了
但清爽的口感讓我忍不住又切了一塊來吃
酸甜清香的滋味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而且價格不貴又實在
這次的新產品,依舊在我心裡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希望還能有下次的試吃   哈哈~)



※.※.※.※.※.※.※.※.※.※.※.※.※.※.※.※
觀音愛心家園網站

觀音愛心家園 BLOG

桃園縣觀音鄉成功路一段250巷21號
(03)4838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