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學們聚完餐後,接著計畫要到哪去打發時間
討論結果,還是往高雄跑   XD



假日時段總是熱熱鬧鬧的旗津


中午吃的太飽了
看到許多美食都只能錯過   #(┬_┬)

趕緊逛逛,看能不能消化一些



這天天氣太熱了,有人耐不住渴
就點了杯杏仁茶止渴

我有喝一口,感覺一般般....


沿路可以看到許多的海產店
(好想吃哦!....)


我只要逛街看到花枝丸一定會買串來吃吃
人多就是有好處
可以買一份大家分享
就算吃飽飽也不怕   XD



這間口味很多,我用了咖哩口味
不過依花枝丸的水準來說
我看用什麼口味都一樣
第一次吃到那麼無言的花枝丸
也太乾了吧!.....



走著走著,就看到這間很特別的攤子
泡菜蝦蛋~~啥東東,第一次見   XD


攤位上擺了樣本給客人參考
不過光看也不知道是啥滋味
就點了份嚐嚐



除了泡菜蝦蛋還有泡菜年糕、泡菜蝦餅



很好奇怎麼做的,就看了一下材料
感覺挺簡單的,讓我越來越好奇了



這好像章魚燒哦!   XD



泡菜蝦蛋上桌囉!  (價錢多少我忘了...)
還有顆小蕃茄耶~~
泡菜加了台式和韓式口味
雖然有些辣,但加上微甜的醬汁很順口


我們的有加年糕
這年糕和平常吃的不太一樣
很軟Q,但不黏牙
這種口感我很喜歡,下次再來的話我會點份年糕來嚐嚐



主角蝦蛋


咬了一口,蝦子就跑出來囉!
軟嫩的蛋加上鮮嫩的蝦子
感覺超搭


吃到最後,居然還看見肉絲
料也太多了吧!   ○(* ̄︶ ̄*)○

雖然是第一次品嚐
但評價不錯
是蠻推薦的點心
這間攤子就位在旗津醫院前面
(之後有沒有換位置就不知道了  XD)


整理照片時發現我拍的有點多
所以還是分成二次PO好了
不然看那麼多照片會眼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