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捲,我對它一直是興緻缺缺
這次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團
可能是因為很熱門吧!
而且主購也一直跟我推薦說這家的蛋捲,很好吃
想說那麼搶手,那應該是不會讓我失望才對
這次買的是黑糖口味
另外還有原味&芝麻
價格都是 180
很想買綜合口味,但可惜老闆沒在做了

重量大約為550g
一桶約4x支左右
(顧著吃...沒有很認真的數.....)

蓋子一打開就看到老闆附的名片

這種封膜很方便
可以反覆黏貼
這樣就不怕蛋捲會吸到濕氣而軟掉

一打開就聞到甜甜的香氣
迫不及待的想吃看看
光看外表就覺得層次感十足

有看到一層一層的嗎

這黑糖味其實不算重
甜度對我這不嗜甜的來說,算是剛剛好
口感酥酥脆脆的,而且很薄

本來還想說買一桶應該要很久一段日子才吃得完
沒想到還挺快的
因為老妹也幫我一起吃
吃完甚至還叫我幫她買一桶
看來這個是對了她的味


ps.24桶免運費哦!~

※.※.※.※.※.※.※.※.※.※.※.※.※.※.※.※
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一段337巷16弄18號
               02...                      02-26424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