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香腸到小茂屋吃宵夜時
正好看到了對面開了一間很有古早味的店家
感覺蠻類似古城豆花
香腸這種吃fu的人
當然是要去嚐鮮一下的啊!

看到這種桌椅
就會想到小學的時候....

趕緊點完餐,來拍個照
店家賣的種類也是蠻多的
除了豆花、剉冰之外,還有鍋燒&黑輪

櫃檯,這裡是採自助式點餐

店內擺設

懷念的彈珠汽水&阿婆水
記得在安平老街裡也有

裡面為什麼沒東西
我好想轉看看哦!~

這裡除了一樓還有二樓的位置
但不知道大不大就是了
只知道一樓位置不多...

這裡的黑輪蠻特別的
不是說他的材料
而是他不像一般是在湯裡頭
是自己先在前排選擇要吃的
然後店員再拿到後面的湯裡加熱


這該怎麼形容才好呢
可能是因為加熱不夠,所以溫溫的
味道走清淡路線
而且口感都偏硬
(因為都只有加熱一下)

紅茶雪淇冰  30
杯子也很傳統說

香腸說普普,但我還蠻喜歡這種古早味飲料的

芋頭冰 40
糖水可選擇紅糖or黑糖
加煉乳+5元
我選的是黑糖水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超想吃芋仔
但這的芋仔讓我大大失望
有硬有軟(爛)
纖維還很多
口感一整個大打折扣
糖水也是,沒有黑糖的香氣
唉!讓我很無言的一品....

總體而言,我比較偏愛古城

※.※.※.※.※.※.※.※.※.※.※.※.※.※.※.※
台南市長榮路三段13號
06-2378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