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插個食記
香腸我對你夠好了吧!
這間雖然不是在市區
但它的美味,足夠讓我大老遠從市區騎到新市去吃一頓

台客你又入鏡囉!~~~
我們來的時間很早,早到只有我們這一桌客人

店內也提供新鮮的海產

可是想想三個人還是別吃那麼好的~
因為另外二個人晚上還有一攤....

先上桌的是生腸  (小)  50
我很喜歡生腸那脆脆的口感
尤其上面淋的那五味醬
那這生腸更是加分許多
下面則搭配解膩的黃瓜絲
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推薦哦! 

再來是香腸推薦的脆皮豆腐 (50元) &蝦捲(一條20元)
ps.這蝦捲是三條的份量

這蝦捲和安平知名的蝦捲不太一樣
但裡面依然有鮮味十足的蝦子
外皮金黃香酥不油膩
一條吃不夠啦~ 

有沒有覺得奇怪,為什麼豆腐有點綠綠的顏色~

那是因為這裡的炸豆腐裡面還夾了一層香菜末
嫩豆腐+香菜 
讓我這不愛吃香菜的,一點也不排斥

尤其是沾上店家調製的五味醬
更加美味
(這時不得不讓我推薦一下這五味醬,沾什麼都好吃的啦!)

炸肥腸  120

大腸裡面還夾了蔥
雖然我不愛吃大腸
但這道我喜歡
因為不油膩,也沒有油腥味
還有那脆脆的外表
下次來我還要點~

香腸  20元/條

這香腸也是店家自製的哦!
不過口味偏甜
單吃可能很快就膩了

大腸  
我們到時,大腸才剛剛出爐
所以裡面的糯米比較鬆散
如果放涼吃,應該會更結實有彈性

單吃大腸有點單調
還是夾個香腸比較讚!~


裡面還有露天的位置,很適合下班後來喝二杯
而且店內乾淨,老闆也很親切

回鍋率:那是一定要的啊!

※.※.※.※.※.※.※.※.※.※.※.※.※.※.※.※
台南縣新市鄉中正路256號
 06... 06-5998482 
16:00~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