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聚餐囉!
地點就是之前我和香腸去吃的古城豆花
原本還擔心有人不喜歡
還好目前沒聽到有人抱怨
六點四十集合
忘了時間的我還狂飆車
怕被罵
還好 我不是最後一個到
等到人到齊
哇~~有夠熱鬧
21個人ㄟ
光等服務生排位子就等了好久
沒辦法~ 人太多了
沒差 讓我們有時間參觀一下二樓的包廂
昨天沒看得很仔細
今天就東晃西晃
看著一些人拿相機和手機狂拍(包括我在內啦!)
看來你們很喜歡這種裝潢吼! 哈哈~~
之後點餐也點了挺久的 有點亂
最後好玩的來了
好險沒點到我
看到你們加料就覺得噁心
呵呵!!
下次再繼續丫
我會幫忙找餐廳的
ps.辛苦采融了 要找餐廳還要訂位、連絡大家!!愛妳哦!!呵~~ {###_icmeme/5/1735038403.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