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熱到一個爆炸
上班沒冷氣吹就算了
晚上回到家還是沒冷氣吹...
每晚都熱到睡不好
再這樣下去,我的熊貓眼應該會更嚴重吧!.....

現在一遇到假日,就很想一整天都待在百貨公司
雖然東西買不起,但吹免費冷氣也是種享受啊!!!  ( ̄︶ ̄)↗



那時正好汪仔有7-11的集點卷可以買一送一
所以就各點了一種口味
(  這天還排了一段時間,看到每個人都是拿著集點卷來買耶!  )




啊!~~~我最喜歡的巧克力脆餅啊!~~~~



上期的新品
雖然有點吸引我,但我還是想吃別種口味的  XD




歡樂QQ碗
讓我們一起愛地球吧!  XD



草莓香蕉圓舞曲
(  草莓冰淇淋、白巧克力葉、香蕉、草莓  )


這天特別想吃香蕉~~~  ( ̄︶ ̄)↗



好大塊的香蕉
看店員不手軟的放了整根的香蕉
就知道一定讚的啦!~~~
加餅乾是初次嚐試
還不錯~



(  酸甜的草莓  )

料多實在的冰淇淋
但是甜度有點高
剛吃還OK,但吃到後面就有點受不了
(  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啊!~~~)



破相的 就是愛找茶兒 

(   鐵觀音茶冰淇淋、桂花釀、南瓜子、葡萄乾   )

會破相的原因是因為我一拿到就急著拍照
沒拿穩...掉到地上
雖然沒灑出來
但外頭的餅乾...破了....(┬_┬)↘



裡頭的葡萄乾好大一顆
那南瓜子的口感也不錯
本來拿到時還覺得料有點少
但這碗重點不在料
而是那會讓人口齒留香的鐵觀音冰淇淋
甜度比較低一些,是屬於耐吃的口味
這品個人比較愛  XD



最近COLD STONE又出了新品
百香果雪貝冰淇淋
奇異仲夏(奇異果+芒果)、熱帶島嶼(芒果+草莓)
這二種組合都好吸引我...(芒果芒果芒果~~~)


再來報一下好康
COLD STONE   6/25  於全台酷聖石門市
購買大杯新品冰淇淋(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可享不同口味同size經典冰淇淋乙份
詳情可點此觀看


(   6/11也有,但已經過了啦!  只剩6/25了  )



※.※.※.※.※.※.※.※.※.※.※.※.※.※.※.※
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