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熱到受不了
讓我整天都懶懶散散的
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唉...

恭喜老哥畢業了
趁著還沒為國效力之前
趕緊帶著我們屏東趴趴GO吧!~



本來想說台南已經夠熱了
沒想到屏東更是熱
熱到我都不太想下車了
只想在車上吹冷氣....

本來老爸想去車城拜拜
順便吃個綠豆饌
結果才剛出發就遇上塞車
只好作罷
先到附近吃萬巒豬腳
再去吃有名的冷熱冰   解暑一下



老哥說他有先上網做功課
這邊有二間都是老店
一間正老牌  一間正老店

本來想兩間都試看看
但剛吃完豬腳,肚子撐到一個不行
就隨便挑一間吃吃唄



除了招牌冷熱冰,也有其他選擇
但我們都點了綜合冷熱冰  XD



冰一上桌,可別急著攪拌哦!
吃這冷熱冰可是有"注意事項"的



1.請勿攪和
2.由邊下往上吃

這冷熱冰顧名思義
下頭的料是熱的,上頭再加剉冰
如果一攪拌,就吃不到這種冷熱交替的口感了



裡頭的料頗豐富
還有那香甜的糖水
那我印象深刻
不似一般甜膩又無香氣的糖水
吃上一大碗也沒問題
(雖然我肚子已經撐到一個不行  XD)




除了紅豆、花生、還有這顆包餡的大湯圓
是花生口味的
而且是現作的哦!
軟軟QQ的外皮,挺優的
而且他家的湯圓是那種皮薄餡多的
讚的啦!~~~



還有這芋頭~~是我愛吃的那種口感
綿密細緻,光是這個芋頭就有列入我的排行榜前三名了  XD

吃著吃著好像吃到熟悉的味道
這應該是綠豆饌吧!~~
好懷念了~~
雖然台南也有,但味道沒有之前在恆春吃到的優
雖然是碗簡單的剉冰
但配料個個表現的都很優
難怪那麼受歡迎   ♥♡♥♡



※.※.※.※.※.※.※.※.※.※.※.※.※.※.※.※
屏東縣潮州鎮新生路120號
08-7886117
09: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