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次休假的時候
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咻一下~明天又要上班了  



昨天和汪仔又跑了趟高雄
算一算時間,待了有十二個小時
幾乎都是在走路
害我今天早上一起床,腳酸到一個不行....
又很愛睏,但為了老爸
還是硬給它爬起來....
今天行程還是跑高雄
但是是山區~~
老爸說很久沒去甲仙晃晃
我也很久沒去了
記得以前老爸去高雄時總是會特別經過甲仙
帶我們去吃個芋冰
但今天去後,發現甲仙沒有以前的盛況了...



之前也曾團購過其他家爆米花
但其實我並沒有很愛吃這類零嘴
只有在看電影的時候才會加減吃一些
這天和汪仔、小聖子和許久不見的石松同學跑去高雄晃晃
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和小聖子先兵分兩路
我和汪仔先到新堀江晃晃
但汪仔提議先去買個爆米花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兩旁的架子堆滿爆米花
卡滋爆米花的口味多到不知如何選擇
還好店家有試吃
( 但不是每種口味試吃哦!~)

就這樣東試吃西試吃
最後我和汪仔都各買了二種口味



那時還出了這些新口味
其中玉米濃湯我很有興趣
但最後還是甜口味勝出  XD




這天,我們這二個阿呆就拿著這二大桶的爆米花逛街...
(   還好它不重,只是蠻佔位子的..)






這天我買了特濃巧克力和汪仔推薦的焦糖瑪奇朵

( 罐子的背面註明著各口味的營養標示 )



卡滋爆米花有二種形狀
常見的蝴蝶狀與蘑菇球狀
好奇心促使下,其中一個選了蘑菇球



避免受潮的封膜



光看就覺得這一定很夠味  XD
不愧是"特濃"巧克力
甜到有點受不了  (我不是螞蟻  >"<)
但因為有稍帶苦味
所以吃再多也不覺得甜膩
但是這也太讓人有罪惡感了吧!
本來打算吃個幾口就好了
結果停不下來...
為了身材著想,獨肥肥不如眾肥肥
去台東玩時就把它帶去給大家分享
那時不知道是都餓了還是大家都很捧場
一下子就把整桶吃完了  XD



汪仔推薦的焦糖瑪奇朵
這款我個人也很喜歡
所以這桶是我一個人把它嗝完的    XD



相較於巧克力,個人比較愛焦糖瑪奇朵的風味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愛喝咖啡  ...)

甜度比巧克力來的稍微低一點
所以比較不會有那種甜滋滋的感覺

 

雖然形狀不甚相同
但口感上來說其實不會相差太遠
(個人感覺  ..)



特別拍了張對照圖 XD


之後汪仔又跑去高雄買卡滋
特別叫她幫我買了個鹹口味
經典牛排
想說鹹的會不會一樣的好吃
沒想到...
那桶放到現在還是沒吃完
我想是我沒辦法接受鹹口味的爆米花吧!
不是它不好吃
而是我覺得爆米花就是要吃甜口味的  \(~__~)/


※.※.※.※.※.※.※.※.※.※.※.※.※.※.※.※
卡滋爆米花

< 高雄三多分店 >
高雄市中山二路339號
(三多路與中山路交叉口捷運7號出口)
07-3383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