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食尚玩家曾播過一集
介紹東菜市的美食
當時正好有看到這間阿美
(記得vivivya也介紹過)
雖然很想去買
但心想剛播完,人潮一定很多
就等過陣子再去買好了

某天中午香腸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要去買某間的蛋糕
問她在哪  她說是在東菜市
心想該不會是阿美吧!
一問之下
果然猜中了 
哈哈!~~
不過正中午要跑去排隊 很熱捏~~
先準備好我的小陽傘吧!~~

想說正中午應該不會很多人...
沒想到...
排的落落長啊!~~~~

就這樣邊等邊聊天
突然聞到一股香味
原來是蛋糕出爐囉!
好香好香~~~ 
不過要注意一下
這裡有限購哦!~
一人  2
而且是稱重賣  一斤 90

一出爐老闆接著手腳俐落的開始切~~~~~~
這一大塊蛋糕可以切個十來塊~~
不過因為是手工切的
所以大小都會有點差
不過別擔心
之後有問過老闆
大塊的都會配小塊的
所以這樣稱一稱,重量都會差不多

剛出爐的香味還真讚
我因為家裡沒啥人要吃
所以就買了一塊
這塊大約 6x元
看這蛋糕的外觀
還真是很有古早味
沒有花俏的裝飾
只有簡樸的外表

這蛋糕趁熱吃
外皮還會帶點酥
這吃下去的感覺很像雞蛋糕
感覺就像是放大版的雞蛋糕
濃濃的蛋香味
口感綿密濕潤
對我來說甜度剛好
但香腸卻說不夠甜
這塊蛋糕我吃了好幾天(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吃)
冰冰的吃口感會較紮實
也會較乾一點
(蛋糕放久都會這樣....)
果然還是剛出爐的比較好吃
本來還想試試鳳梨酥
可惜店家說已經賣完了...
啥米...
好吧!....
等著我.....  下次再來....



ps.店家不接受預訂哦!

※.※.※.※.※.※.※.※.※.※.※.※.※.※.※.※
台南市民權路一段88號
(東菜市場)
06-226-9102(日)、253-7765(夜)
0935457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