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香腸夫妻跑到花蓮玩了兩天
順便去找了好久不見的婉芸
雖然我也想去
但因為之前的墾丁遊讓我失血了不少
只好就這樣錯過了...
不過還好香腸有良心
有買些伴手禮給我
(嘻嘻嘻!~~~  香腸最愛你了)


首先是有名的曾記麻糬
香腸買來給我嚐鮮的
所以三種口味(花生、芝麻、紅豆)只各買一個

三種口味都不錯吃
皮軟Q不黏牙
裡頭的內餡甜度剛好
但這不是我的菜啊!.......

再來是豐興的芋仔簽
有沒有發現它已經被打開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某頭豬在坐車時肚子餓
就拆了我的禮物
恩恩!妳不錯 ~~我超欣賞妳的.....

這口感偏硬
但芋頭味十足
沒有多餘的調味
只有純純的芋頭香

最後也是豐興的產品
黑糖沙其瑪(百棗糖)

這不似一般的沙其瑪
這口感較硬脆紮實
黑糖味頗香,卻不膩口
咀嚼時還有著麵粉香
但這對我來說有點過甜
最好還是搭上一杯茶

※.※.※.※.※.※.※.※.※.※.※.※.※.※.※.※
曾記麻糬

豐興餅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