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真的給他拖得有點久
話說某天我無聊閒晃無名時
正好眼尖看到這家丘邦在舉辦票選公仔的活動
就進去瞧一瞧,選下了我喜歡的公仔
沒想到過一陣子發現留言版有店家留言,說我中獎了
真是luckey啊~~~
店家的動作也是很快
我留完資料後,過幾天就收到了
而且店家感覺很用心
寄貨時有留言通知
到貨當天還會打電話來提醒
真是超貼心的~~~

這次的獎品就是一盒奶酪禮盒
開心開心~~

附上的DM
口味一共有8種
上面的圖案就是這次票選的公仔
每個都很有特色又超Q的
我選的是我超愛的抹茶紅豆
(其實每個都想選啦!)
 
杯子的容量為110毫升
店家使用的可是台東的初鹿鮮奶有機商品無化學糖漿
再次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而且每個奶酪都是雙層的哦!
不是單一奶酪上面再加味

先來試吃的當然是投票的抹茶紅豆囉!
(選自靜岡抹茶粉、手工蜜紅豆)
丘邦的原味奶酪部份奶味很濃
結實有彈性,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口感
吃下去很有存在感,不會瞬間就消失不見
抹茶部份雖然味道重,但不會澀
而紅豆顆粒口感較硬
整體的感覺蠻協調的~

再來是可愛的幸福草莓
從旁邊一看發現有三層說

有著鮮奶的香和草莓的酸甜
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這也值得讓我投它一票啦!~

芋頭伯
很純的芋頭味
加上顆粒的口感
真是超合我味的~
而且那芋頭顆粒不會說太爛哦!~

養身芝麻
看就知道料超實在
送入口中嘴裡馬上充滿芝麻香
底下那芝麻沙沙的口感真是優啊~
爽口又不甜膩哦!~

最後是巧克力
(上層為香草奶酪、下層為巧克力)
這味帶一點點的苦澀
感覺蠻像平常喝的巧克力牛奶
巧克力味很香
口感來說很一致

最後本來還有個芒果
我想說留到最後再吃的
沒想到我打算要去冰箱拿時
就發現不見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我媽把它給吃了
當下真的超氣的
我愛的芒果
居然沒問我就把它給吃了
算了~ 當沒緣吧!

在品嚐完丘邦用心製作的每個奶酪後
其實每種我都蠻喜歡的
尤其是他家的原味奶酪
很有彈性,也很實在
而且每種口味都搭配得剛剛好
算是回購率頗高的一品


手工奶酪頂級禮盒(玻璃瓶裝8入)  400
手工奶酪精緻禮盒(塑膠瓶裝8入)  300

團購優惠(精緻禮盒)
2盒以上 280元/盒  
10盒以上 260元/盒
20盒以上 240元/盒

※.※.※.※.※.※.※.※.※.※.※.※.※.※.※.※
丘邦手工創意奶酪
0916331664 、0916137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