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老爸和老哥趁著情人節跑到南投竹山紫南宮拜拜
聽說因為是假日,所以人潮超級多
多到找一個停車位就要找很久
雖然我還蠻想去的,可惜沒辦法
老爸有答應我說會找個時間再去一次
(不過我看應該要等很久吧!)
雖然我沒辦法去,但老哥還是良心發現的買了一些伴手禮給我
第一個就是照片上的羅家竹筍包  (一顆  20元)
光看顏色就很鮮艷吼!

紫色外皮的是紫地瓜(還是山藥?)
外皮超軟Q的,連挑嘴的老爸都讚不絕口
細嚼時還吃得到淡淡甜味
裡面的內餡主要是筍子(這裡的名產嘛)
還有香菇、肉和紅蔥頭
除了紅蔥頭的香味之外
另外還帶著胡椒香

黃色的就是地瓜囉!
裡面包的餡料都是竹筍
一樣的又香又Q
這兩顆吃完,超飽的...

除了竹筍包
另外還買了這些零食

這蜜蕃薯我還蠻愛的
雖然對我來說甜了點,但口感紮實
而且口味頗多

這冬筍餅是最後吃的
本來以為他像平常的餅掉
拆開一看
好像有炸過

乍看之下還蠻像菜脯餅的
味道也挺像的
但有點油膩就是了
這很涮嘴,我一下子就吃掉了半盒(雖然一盒的份量不多)
越嚼越香
不過吃完最好還是別看他的熱量...

最後是這蕃薯片
上面還印著大大的紫南宮三個字
這不怎麼甜,但口感稍硬(厚)
也算是不錯吃啦!
但依口感來講,我比較愛蕃薯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