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速食業者紛紛打起了低價策略
除了上次吃過的麥當勞
連肯德基也加入了
我是因為看到了廣告
想想很少吃肯德基
可是要第二套才半價
所以就拉了同事一起吃

這次買了炸雞餐  原價145元  第二套半價
因此兩套的總額為  217元 (平均一個套餐為  109元)
炸雞可選原味的咔啦雞
或者是辣味的薄皮嫩雞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吃
就各點一份囉!
又升級了大薯 +9
這樣算一算,和麥當勞特價時的炸雞餐價格也差不多
但麥當勞有限時段,而肯德基沒有
(各有優缺點囉!)

先來試試這辣味薄皮嫩雞
外面的麵皮雖然不算酥脆
但也不油膩
這調味較重(鹹),雖然是辣味但不會很辣
(這辣味我還蠻喜歡的)

再來是咔啦雞
這麵皮較厚,因此較酥脆
(但同事不太愛,說太厚了)
稍嫌油膩

記得老爸以前很愛買這家的炸雞桶給我們吃
但我為了身材著想,總是把那香脆的皮剝掉
雖然一樣好吃,但總是少了一種fu...

不管是咔啦雞還是薄皮嫩雞
裡面的雞肉都很鮮嫩多汁
不愧是招牌啊!...
另外他們的蛋塔我個人也是蠻愛的....

吃慣了麥當勞的薯條
還真有點不習慣這"無味"的薯條
也不是說完全沒味道
只是麥當勞的薯條有加鹽
而肯德基的沒有
我個人還蠻喜歡肯德基的
不會越吃越鹹
但它放久後會軟掉
這涼掉的口感就有點......

點完餐後,店員又詢問我需不需要加錢購買這拉拉熊 (+29元)
我本來是不太想買
但看造型還蠻可愛的,就給他買了
(反正我最近也蠻需要開運的....)

是不是很可愛啊!
可惜的是我目前還不知道該把它放在哪裡
只好先暫時把它掛在門把上囉!

ps.第二套半價優惠時間只到 3/22 哦!~~ 

※.※.※.※.※.※.※.※.※.※.※.※.※.※.※.※

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