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頓早餐
我得在寒冷的冬天早起
而且是六點哦!
對我這個常常睡到中午的來講
真是超痛苦的~
不過久久一次,也還ok啦!
而且這頓是老妹請的
像這樣的好康要我早起幾次都ok!!~

我點的是現烤焙果餐
(焙果、飲料、薯餅)

這熱騰騰的薯餅
外酥內軟的真好吃~

飲料選的是熱可可
這還蠻濃的
但我比較愛swiss miss

這焙果份量還真大
而且很有厚度~

本來想說這焙果怎麼那麼香
打開一看,原來是裡面有先塗上奶油

這焙果餐有附一個乳酪醬or果醬
這兩個我都蠻想試試的
但乳酪醬平常比較少吃~ 
這不知道的人一打開,會不會以為是鮮奶油

這乳酪醬鹹味頗明顯
味道很濃郁
搭上焙果上的奶油香
鹹香中帶點甜的滋味蠻好吃的
但這焙果的口感我比較喜歡再有彈性一點
這跟我之前吃過的焙果來比
它算是厚實型  (我愛有彈性的焙果..)

老妹點的是鬆餅餐
這我之前就吃過一次,印象中還不錯
而且讓我吃得很飽...

這奶油上還有麥當勞的招牌M
還真可愛~

融化的奶油還有香甜的糖漿
光看就受不了
要不是那時已經吃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