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台南出現了蠻多賣雞蛋仔的店家
記得之前我曾在台北的迪化街吃過
那QQ的口感讓我留下不錯的印象
看到台南有在賣就趕緊找時間過去嚐嚐
那天正好香腸有空,就一起過去買來試試
我買了雞蛋仔,而香腸就買了人形燒給肉包妹吃~

人形燒有原味和巧克力口味
而且可以熱的吃、冷的吃、冷凍的吃
(我原本以為是普通的雞蛋糕....)

不過我來這的目的是為了雞蛋仔啦!
因為這是現點現作,所以就可以看到雞蛋仔是怎麼做的
不過這和普通的雞蛋糕一樣,就是倒麵糊下去,然後蓋上蓋子等個幾分鐘

一拿到香腸家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吃
這雞蛋仔的紙袋上還有洞耶!應該是為了散熱吧!~

好眼熟的模樣哦!~~
一顆一顆的~
我買的是原味的   (1份/35元 )

先來試外緣的皮
香香脆脆的真好吃~

形象中雞蛋仔好像是中空的,但這家不是
但還是有QQ的口感
越嚼越香,好吃
但放久會軟掉,所以建議趁熱吃哦!!~~

接下來是要給肉包吃的人形燒
( 4個50元  10個/盒 100元)
真的很像雞蛋糕耶!!~

原味的雖然店家說有加麻糬,但吃不出來
內餡奶味濃有蜂蜜香,不過味道不太像卡士達醬
(香腸說太奶了,不太耐吃...)
而巧克力的跟原味的差別只在於沒有麻糬和外皮稍有苦味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雞蛋仔~


※.※.※.※.※.※.※.※.※.※.※.※.※.※.※.※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02號
(06) 22167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 的頭像
    Miki

    Miki'S吃喝玩樂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