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出清台東食遊記~~~☆★☆★☆

雖然只在台東待二天一夜
但吃的東西可是多到一個不行啊!
( 感覺那二天都在吃吃吃.....)

這間無招牌的滷味店可是我們小聖子極力推薦哦!~
雖然他只在台東待了幾個月
但說到吃,他可是講究的很



這間低調的無店名滷味老店
我想不是本地人,大概也不會發現到吧!
聽說它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帥哥"滷味?
很好奇為何會叫帥哥
(  難道老闆是帥哥?  )
聽小聖子說,本地人都叫這間店為帥哥滷味
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

這天晚上我們先到知本泡溫泉~
再回市區,所以用餐時間已晚
到時已經九點多
但還是看到有幾桌客人
應該都是來吃宵夜的吧  XD



很想大吃特吃,但晚點還有點心要買
只好先吃一點墊墊胃



招牌滷味是一定要的~
(討厭的手,我要拍你就一直夾.....ψ(╰_╯)σ)



那大腸也太誘人了吧......

唉!泡溫泉泡得我頭暈暈
還是趕緊坐下休息,交給小聖子點菜吧!....



麻醬麵
因為胃要保留一點空間來裝其他食物
就先和汪仔合吃一碗~



麵條屬於細麵條
雖然對我這種重視口感的人來說有點不足
但還可以接受
麻醬味道不錯,挺香的

 

主角上桌

本來還怕這麼一大盤會吃不完
事後發現我們都還蠻有實力的  XD



選的種類頗多
雖然這不是屬於那種會再加熱的滷味
但味道都很入味
口感也是各有特色
尤其是肉,雖然帶點油脂
但一點也不油膩
越吃反而越涮嘴
吃完口中還留著那滷汁的香氣
其中我最喜歡吃的甜不辣
夾太少了
害我只吃了一塊就沒了~~~
讓我有點衝動想再去夾一盤來嗑 XD   



※.※.※.※.※.※.※.※.※.※.※.※.※.※.※.※
台東市光明路1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