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我們出去玩只會吃吃吃
這次還是有跑了不少景點哦!   ( ̄︶ ̄)↗

本來小聖子說想要去看日出
可惜我們都睡死了  ╮(╯▽╰)╭



第二天行程一大早吃完早餐後
來到著名的景點"三仙台"

 三仙台位於成功東北方約3公里處
是典型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構成的特殊景觀區
為無人居住的火山住塊岩小島
也是東岸知名度最高和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一。

  三仙台島上奇石分布
其中三塊巨大的岩石
民間穿鑿附會
傳說八仙中的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
三仙台也因此而得名。





這天天氣好好!雖太陽很大
但吹著海風倒也挺涼爽的



這橋造型好特別
上網查了一下,因為三仙台受到海水侵蝕的關係變成了離岸島
過去想參觀三仙台的旅客只能趁著退潮時涉水而過
不甚方便,於在是民國76年時建造了這座八拱跨海步橋



( 沒睡飽,好懶得走路哦!.....┐(─__─)┌ )



這橋一共有八拱,呈波浪狀
雖然外型特殊
可是走起來真是不輕鬆啊!

(感覺比走一般的橋來得費力一些)



走完了,也開始流汗了.....XD






島上有著特殊的海蝕地形
豐富的地質景觀、壯闊的海蝕與奇岩
植物生態也極為豐富
沿著步道可以觀賞沿途的生態美景



小聖子在這拍了不少"相親照".....
不得不說,你每次拍照的POSE都很"特別"



走完拱橋後,還有一段路要走
雖然我已經快不行了
就當是運動吧!...
(我覺得我真像老人.....平常不運動的下場   ε( ̄□ ̄)3||)



又是一張相親照.....



最後PO一張 最帥的小紅
小紅! 我好想你哦!   ( ̄)︿( ̄)




這篇有點混  XD
所以我又找了一個網頁裡頭可以看到更美的三仙風景
按此→


※.※.※.※.※.※.※.※.※.※.※.※.※.※.※.※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旅遊服務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