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變冷了
今年的氣候真的很怪
忽冷忽熱的,而且現在都已經三月了.....



我們在三仙台走了不少路
雖然當天吃了超豐盛的早餐
但走完之後,不免有點小餓
回程時正好經過東河
那我們就去買點包子來墊墊胃吧!

說話台東有名的肉包除了卑南肉包外
就是東河了
雖然早知道有名
但看到人潮時還是不免驚訝
這人也太多了吧!....



排隊人潮一路從店內排到店外
排時還看到店門口的座位上也是坐滿人
每人手上都拿著肉包...

唉! 難得來到東河
不管再多人還是要給它排下去
尤其是為了我家愛吃包子的笨狗




包子類一律18元
10元的則有白饅頭、黑糖饅頭和蔥花捲



我們這天大 概是中午時段過來的
種類只剩下五種.....

還好還有我想吃的 
(可是我還想吃筍包耶!~~~~)

看到每個人都拿著一大袋
包子都是十個五個的叫
想想難得來這裡
那我也叫多一點好了 
老闆!肉包、花生包、酸菜包各一個   ( ̄︶ ̄)↗
(哈!我還是有再多叫兩個給我親愛的老媽吃啦!....)



先來吃個甜的



花生包  18

熱騰騰的香氣十足
不甜不膩,好吃
搭配外頭軟Q有彈性的麵皮
真想再回去排隊買個十顆回家吃   XD



再來是酸菜包   18



平常不太會點酸菜包,這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

酸菜獨特的風味,讓這肉餡不會過於油膩
還有那脆脆的口感,很不錯



最後登場的是肉包  18



那肉汁滲入麵皮的模樣好誘人!  (# ̄▽ ̄#)



裡頭的肉切的不小
不是絞肉那種,反而像是肉丁
和著蔥香、油脂的香氣
算是不錯吃
但對我來說稍嫌油膩
感覺店家肥肉的比例有比較高
我還有吃到整塊的肥肉...
是不會覺得噁心
但不大喜歡肥肉的口感
所以我還是吃我的酸菜包好了   XD



※.※.※.※.※.※.※.※.※.※.※.※.※.※.※.※
東河包子
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15鄰420號
TEL:089-896369
FAX:089-896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