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星期六跟小戎戎約好要去看電影
可惜收店時間趕不及開播時間
只好作罷

隔天又跟汪仔與小聖子約看電影
結果選的是同一部
只能說很有緣啊!~  ( ̄︶ ̄)↗

這次看的是雷神索爾
網路上的評價不錯,所以就選了這部
加上男主角的身材似乎不錯  (六塊肌~oh  ya)
趕緊帶我家的汪汪去看看青春的肉體



看完感覺還不錯,劇情不會太深奧
   (    有時候去看電影,整部看到完都不知道在演什麼......是我智商太高嗎   XD )

尤其是男主角,身材真的有夠讚的
可惜可以"欣賞"的片段太短 ....(# ̄▽ ̄#)

我們幾乎都是到南台去看電影
雖然說設備不是頂優
但價格算是很親民
(   而且每次去都有位子,節省等待的時間   XD ) 
所以南台幾乎都是我們的首選
這次就來介紹一下南台附近的美食



有時候下午來逛中正路,都會繞過來買一份
下午時段生意不錯,但店員手腳很快
不需要等太久

種類除了馬鈴薯之外,還有紅心、紫心、黃心蕃薯
每次來總是點綜合
(  誰叫馬鈴薯跟蕃薯都是我的最愛   <( ̄︶ ̄)/ )



口味除了基本的胡椒口味、梅子口味
還有少見的起士、咖哩、山葵....等等八種調味任君選擇

但我每次都點梅子  XD



馬鈴薯條、地瓜條店家都會先裏上一層粉漿油炸預備
等客人點餐後,再炸上一回
(我喜歡有脫油機的店家....)



剛炸好的薯條,飄著一股梅子的香味
讓人直流口水啊!~~



店家特製的粉漿,炸起來酥酥脆脆
吃再多也不會有油膩感



鬆軟綿密的地瓜
香香甜甜的,好吃!~
尤其是剛出爐熱騰騰的
那種燙口的感覺,超讚~~( ̄︶ ̄)↗






馬鈴薯也一樣的美味
一直覺得梅子粉真是炸物的好麻吉!~
每次去買鹽酥雞
我一定叫老闆給我做梅子口味的
不管是炸魷魚還是甜不辣、雞蛋豆腐
加上梅粉就是一整個好吃啊!

之前去台北時發現有梅子口味的地瓜球
嚐過一次就愛上了
可惜在台南沒有發現像這樣的店家....
啊!~~~我想吃梅子口味的地瓜球啦!








※.※.※.※.※.※.※.※.※.※.※.※.※.※.※.※
國華街、友愛街交叉路口
0981-700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