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懶得寫網誌
導致食記越積越多
再不出清
恐怕都不記得滋味如何了
這家三角大水餃,在西螺可是頂出名的哦!
但對我這外地人來說,提到西螺只會想到醬油.....
話說這天來吃時
還看到牆壁上貼著許多電視報導的介紹
看來是值得期待的哦!~~

價目表
上面標的水餃價是一份 (2粒)  30
也可以單點  1 15

先上菜的是魯肉飯
不過這不是我點的

再來就是招牌的大水餃囉!
可以選擇乾的或湯的
這樣看似乎看不出來有多大吼!
沒關係~~

拿一旁的魯肉飯來比較一下
就知道size有多大了

大水餃 (湯)
一整個感覺很簡單
連青菜都沒有
水餃完全就是個主角

裡面除了豬絞肉,還有筍塊
外皮則很有彈性
口感挺像水晶餃的
友人直說這簡直就是放大版的水晶餃
內餡味道較清淡
湯的味道感覺就是高湯加上醬油
有點小單調
兩者相比,個人偏愛乾的

我點的乾麵
麵條較寬
吃起來的口感挺優的

店家推薦的糯米腸  30元/份
這糯米腸比一般常吃到的顏色還要來得深一點

這糯米腸很有彈性
外面的腸衣吃起來也不會很難嚼
不過這一向不是我的菜
所以也說不上來好不好吃

肝連湯  30

裡面的肝連口感很優
不會爛爛的
還保留著一點咬勁
湯則順口夠味

整體來說
味道有普普也有不錯
但主打的大水餃
個人是覺得還好
倒是其他小菜之類的比較合我的味
回鍋率:60%
不過要是再來應該是不會再點水餃了


※.※.※.※.※.※.※.※.※.※.※.※.※.※.※.※
雲林縣西螺鎮觀音街12號
 05...
9:00~20:00
每個月第一、三  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