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勞動節,好巧不巧的遇上假日
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補假啊!~~
聽大部份的朋友都是補在5/2
但我們公司卻補在5/6......
雖然高興有放假,但我星期六本來就只上半天...
有點吃虧的感覺....



來介紹一下充滿童話風的餐廳吧!
 ( 來稍稍平衡一下我的不平衡...  )

這間時光也是小聖子介紹的
聽他說他常常在這裡聚餐,不管是跟家人還是朋友
( 啊賀! 你吃好料都不找的啦! 抓包~~  (((‵□′))  )



店內裝潢有點走童話路線
( 但個人覺得還不到夢幻的程度....  XD )



櫃檯旁擺滿了一櫃子的小熊
話說在時光裡到處都可以看到小熊
也算是特色之一吧!~

店內位子雖然不算少
但空間有點狹小
位置與位置之間的距離蠻近的
( 就是那種隔壁的人講話你都會聽得很清楚..我這樣解釋應該聽得懂吧....)
讓我覺得有點不自在 



店內有很多可愛擺飾
讓人不由自主的拿起相機狂拍  ( ̄︶ ̄)↗




餐點上桌囉!
這是小聖子點的藍帶豬排排餐  $200
附飯、沙拉、玉米乳酪恩利蛋捲、小菜、湯品、香草蒟蒻凍、飲料
其中加$30可續加濃湯




還沒來吃之前,小聖子就一直說時光的炸豬排SIZE很大
但看到實品時,個人覺得還好
是比普通的炸豬排還大
BUT....我可是吃過TIMA的耶!  XD



不愧是藍帶豬排~~
我的起士啊!~~~~~~~
小氣鬼只給我吃一小塊  \(~__~)/

皮稍厚了點,但起士加的不少
好濃好香~~

  

玉米乳酪恩利蛋捲
看名字有讓我有點期待
看到實品時,啊!這不就是玉米蛋
不過味道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最近汪走養身路線,點了個藥膳火鍋  (牛)  $240



真不愧是藥膳火鍋,還看得到一大包的藥膳包  XD
湯頭我和汪都蠻喜歡的
夠味,又不會太濃



我點的南瓜鮮奶火鍋  (牛)   $240

時光的火鍋種類很多,除了這次我們的兩種
還有咖哩、泡菜、東北酸菜、蕃茄等等
特別的還有紫蘇梅、玫瑰鮮奶、胡椒雞、巴西蘑菇....等
口味多是很好,但是會讓我很猶豫捏  >﹏<



本來看到上頭黃黃的以為就是南瓜
舀起來時才發現是起士..... (讚啦!)
之後再最底層發現南瓜的蹤跡
是南瓜泥耶!還看得到纖維



看到汪仔和我點的火鍋應該有發現菜盤的料不多吧!
有點覺得空虛吼!~



但其實大部份的料都先加在火鍋裡了
光吃這鍋我就飽了
飯就交給其他兩位解決囉!  XD

火鍋裡大部份都是火鍋料
這點個人不是很愛
但時光的火鍋料用料蠻實在的


尤其是這九層塔口味的
還跟汪仔說這個好吃,我第一次吃到有九層塔的耶!
結果還被他虧
說這不是很常見嗎......

 (   你們去吃好料都不找的啦!!切~~~~  )



飲料的選擇也是頗多
其中小聖子最推薦的就是這個仙草奶凍
於是乎...三個人都點了仙草奶凍   XD

雖然那大大塊的冰塊有讓我小傻眼
但味道果真不錯
奶味多於茶味,順口好喝
甜度對於我這個不嗜甜的來說,剛剛好
仙草凍也加的不少



甜點   香草蒟蒻凍
味道如何我已經忘光了  XD

(  這就是拖稿拖太久的下場...... )


總體來說,時光的餐點CP值頗高
但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俗頗大碗的塢門  ( ̄︶ ̄)↗
(我想念它家的焗烤啦! .....)



※.※.※.※.※.※.※.※.※.※.※.※.※.※.※.※
台南市南門路68巷25-27號
06-2157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