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最尬意的星期五囉!
可是明天還有半天.....
本來這個禮拜想偷懶的
但是上禮拜和汪仔跑了趟雲林
看到了美美的桐花
雖然拍的不多
還是想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既然有到雲林
就先去找一下我日思夜念的炸菇菇吧!( ̄︶ ̄)↗

每次來逛綠色隧道,這間廖媽媽可是我必吃的美食啊!~



今天來的時間早,所以菇的種類還蠻多的
基本上都有三種加一青菜
之前記得有幾次太晚來
只剩二種菇而己....



今天居然是青椒 (我恨青椒....╭( ̄m ̄*)╮ )
之前還有看到小黃瓜
排在我前面的先生也是不要青椒
店員還問,怎麼都不吃青椒啊!~
沒辦法,我也想選
但是我就不喜歡吃咩  XD



綜合菇    $100/份

你看看你看看,那麼大一份才100元
吃過這間之後就覺得夜市裡的都好貴又不好吃...
小小一份就要50元....



金針菇香香脆脆的
上頭胡椒粉雖然灑得頗多
但味道不會過鹹
只是這金針菇吃的時候還蠻麻煩的
用叉的吃很慢,很想直接用手抓來吃   XD



另外二種菇則是珊瑚菇、杏鮑菇
記得之前吃到的都是秀珍菇比較多
不過不管是什麼菇,我都愛啦!~~︿( ̄︶ ̄)︿



杏鮑菇是我的最愛
獨特的口感,香脆的外皮
要不是那天早餐吃的太豐盛
我可以一個人把一份全吃完   XD

逛完綠色隧道後,接著來去這次的重點囉!
看桐花去~~~~!!




雖然這次帶我們出門的不是小紅
但靠著汪仔的地圖,我們還是找到了目的地 



這天到達目的地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大部份的活動都快接近尾聲了
(都要怪某人硬是要看明星~~  ╮(╯▽╰)╭)

只好直接去看桐花囉!


好美的繡球花



好壯觀的油桐樹

汪仔說這裡的景色沒有她之前到苗栗來得漂亮
她說那時整片地都佈滿桐花
一片雪白,就是常聽到的"五月雪"
但這天來時,時間還早,看不到這樣的景像



我發現桐花的保鮮期限很短
剛掉下來沒多久就枯萎了

本來想帶一些回家的,但想想還是作罷~
拍些照片就好~



汪仔撿桐花撿的很高興


用桐花串成的花環
( 雖然短了點  XD  )



本來還滿心期待可以爬爬山
看看美美的風景
但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就沒在此待得太久


小聖子,趕緊帶我們去看螢火蟲吃梅子雞啦!~~
我們很想小紅耶! ~~




各位朋友們!!
趁著假日,趕緊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和欣賞美美的五月雪吧!~



※.※.※.※.※.※.※.※.※.※.※.※.※.※.※.※

綠色隧道景觀公園

2011客家桐花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