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沒睡飽,還真是痛苦
還好只剩一天就放假了~~

今天莫名的又過一天
正巧老闆一整天都不在公司
輕鬆不少
( 但我可沒偷懶哦   XD  )



那天在楠西吃完水果餐後,接著來到嘉義吃壽司   ( ̄︶ ̄)↗

這間位在體育館旁的壽司店,之前曾在電視上看過報導
雖然來過幾次嘉義
但一直沒有機會來試試
這次還好有某人的帶領
不然一群路痴的我們應該找不到店吧!  XD

第一張照片就是店面啦!但裡頭位置不多
所以我們就坐在一旁的"露天用餐區"



菜色不少,想得到的都有
這裡點餐是採半自助式的
來這別傻傻的等店員來幫你點菜
要自己到櫃檯那拿菜單、結帳
之後就可以坐在位子上等菜上桌囉!

 


寶貝小壽司   $25
還真是寶貝啊!  小巧可愛  XD
雖然我們沒有說很餓
但份量小小的一下子就解決了



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綜合壽司吧!    $55

表現一般般~~
我最愛的豆皮居然只有一個    ε( ̄□ ̄)3||




蝦手捲  $30

汪仔的最愛
但一上桌有小小傻眼
跟平常在夜市吃的不一樣
多了一大坨馬鈴薯泥
滋味如何,就要問汪仔囉!~~



炸豬排  $60

阿獻推薦的
光看外表,值得期待哦!  XD



金黃酥脆的外表,不油不膩
雖然裡頭的肉片不算厚
但肉質軟嫩,果然不錯



炸豆腐  $30

份量不少哦!
這記得好像是我點的吧  XD


外酥內嫩的,單吃就蠻夠味的
再沾上蒜味醬,更是涮嘴啊!~



生牛肉   $100

好久沒吃到生牛肉了
看到菜單有,就給它點下去了   ︿( ̄︶ ̄)︿

好嫩的牛肉啊!
加上清脆的洋蔥和酸甜的醬汁
超好吃的啦!~
好想再點一份哦!  



味噌湯  $10

雖然只要10元
但料不少哦!



蒸蛋  $35

愛吃蛋的汪仔點的
裡頭的料也不少
味道聽汪仔說似乎還不錯
但我不愛吃蒸蛋 .....


記得這天汪仔還點了個鍋燒意麵吃
是那種古早味的  (照片我忘了拍 ...)
真不愧是汪仔
我這天肚子都沒餓過=   =
也有看到其他客人點鍋燒意麵
似乎風評不錯
可惜那天吃太多了~  哈

這間體育館壽司讓我想起了台南的山根
(  有濃濃台味的日本料理  XD   )
但相較之下,體育館比較合我的味
種類也比較多
但可惜太遠了   ~~~


※.※.※.※.※.※.※.※.※.※.※.※.※.※.※.※
嘉義市東區彌陀路327巷10號 (體育館旁)
05-2162853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