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還真熱
雖然還不到最熱的時候...
希望不要再熱下去   ╮(﹀_﹀")╭ 
(記得去年夏天,我都熱到睡不著啊~~~
偏偏房間又沒冷氣,超痛苦的啦! ~~  )



最後一篇,當然是要PO一下伴手禮的啊!
之前就團購過台東另一家連城記
吃過一次就讓我愛上了地瓜酥
但上網查資料後
發現這家楊記也是有許多人推薦
趁著這次出遊
那就來試試有何不同吧!  ( ̄︶ ̄)↗



生意好到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找遠一點的地方停車
一走近就看到排隊人潮
希望不會排很久.....



價目表!簡單明瞭
只賣地瓜酥芋頭酥地瓜蜜三種   <( ̄︶ ̄)>



本來只想買個幾包回去嚐鮮就好
但想想難得來一趟台東
還是多買一些給爸媽吃好了



地瓜酥芋頭酥  (大)350g   $120 (小)  175g   $60

這次買的都是小包的
雖然這個消耗的速度很快
但因為要顧身材,還是得節制一點   ╮(╯▽╰)╭

(老妹還嫌我買太少,拜託!我有記得妳就很好了~~)





光看外觀就和連城記不同
連城記比較呈捲曲狀
厚度也來得薄脆許多
但楊記的地瓜味比較濃些
只能說各有優點



口感香脆,但有點黏牙
個人是不怎麼在意,好吃就好   ( ̄︶ ̄)↗ 



它家的芋頭酥只有甜的哦!
不像連城記還有鹹甜之分
但吃完的感想還是甜的比較涮嘴   XD



厚度比地瓜酥來得薄一些
香脆中帶著濃濃的芋頭香
外頭的糖衣裹得不算均勻
所以口感會有些不同
有的香脆有的香甜
吃再多也不覺得甜膩
是個很涮嘴的點心

就是因為太涮嘴了,害我每次想說吃一點點
就不知不覺吃一堆,吃完都超有罪惡感的啦! ~~  ( ̄)︿( ̄)

保存期限:7

※.※.※.※.※.※.※.※.※.※.※.※.※.※.※.※
蕃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

台東市傳廣路178號
089-334099、334619
08: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