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早起吃這種西式早餐了
都忘了上次是啥時候吃的
記得前陣子常常看到別人寫的星巴克早餐介紹
深深吸引了我
當時就打定主意,一定要找一天去試試
說到吃的,當然是要找小香腸囉!

我們這天很早就來吃了
本來還怕沒位置,沒想到是多慮了
裡面除了我們之外,只有一桌客人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安靜的吃頓早餐

早餐組合  140
內容有麵包(鮮奶麵包、雜糧葡萄麵包、軟法麵包  任選一款)
優活沙拉、中杯那提

那蛋是全熟的,口感有點偏硬
我比較喜歡吃那種滑滑嫩嫩的...
火腿好像放太久,最外緣的部份乾乾的
感覺不怎麼好~

飲料可以任選(記得好像可選90or95元的飲料)
如價格較高的話,那就要補差價囉!

個人口味偏清淡
就這樣直接喝,不再加調味
第一次喝這的那提
很順口,奶味頗香
如果他的價錢可以親切點
我想我會比較常來

附的沙拉醬
這應該是和風醬汁~

鹹度、香料味頗重
建議是不要淋太多

話說這天麵包只有這雜糧葡萄麵包
其他的二種麵包好像還沒好~
是我們太早來了嗎...
虧我還上網做功課,已經想好要選什麼麵包...

這雜糧麵包外皮偏硬、裡面則紮實有彈性
屬於耐嚼型的麵包
但這不是香腸的菜
她的吃一口就拿給我叫我處理了
但我吃得超飽,只好打包當晚餐囉!~
這頓早餐對我來說有60分
對香腸來說應該只有20分吧!
因為她太挑食了,所以這不太合她胃口
要離開時還說她吃不飽
真是無言....


(來瞧瞧之前吃了哪幾家早餐)

96.10.07
【食記】溫室烘培屋

96.10.16
【食記】甜在心咖啡館

96.10.21
【食記】魚羊鮮豆

96.11.04
【食記】加比咖啡 Gabie cafe

96.11.13
【食記】波哥(早餐篇)

97.04.22
【食記】ROBI IN HOUSE

※.※.※.※.※.※.※.※.※.※.※.※.※.※.※.※

Starbucks 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