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老妹下班後
帶了一袋東西回來
仔細一看,是肯德基的袋子
問她買了啥,她說是蛋撻
那時心想,是不是最近新推出的北海道牛奶軟凍蛋撻
趕緊打開盒子看看
居然是原味的
唉! 小失望.....

老妹說是友人送的
好吧!既然是免費的
那就沒差了 
有得吃就好.....

雖然上面有註明冷藏後會別有一番風味
但我一拿到就忍不住嗑了三個
剩下的就給老妹和她男朋友解決
沒多的給我試看看冷藏過後的滋味...

原味蛋撻禮盒  140元/盒

蛋撻中我最愛的就是這種酥皮的葡式蛋撻了
看那金黃的外表,真想全部都給它吃下肚 

外皮酥酥脆脆很有層次
內餡則滑嫩香甜,口感細緻
濃濃的蛋香和奶香
讓我連續嗑下三個也不會覺得膩
記得之前也曾吃過黑糖口味的
也是超好吃的說  

讓我對那新口味越來越期待了~~~~


※.※.※.※.※.※.※.※.※.※.※.※.※.※.※.※

肯德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