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食遊記倒數第二篇
在吃完阿鋐後,接下來就是甜點時間囉!
在去之後,我已經先上網作功課找尋美食
發現這間寶桑湯圓有不少部落客介紹過



位置也是在正氣路上



有名的阿桑!
為何有名,應該不需要我多說了吧!   XD





綜合冰湯圓   $35  (煉乳+5元)
愛吃的汪仔硬是給我加了煉乳....
不然平常我是沒這習慣  (  我不是螞蟻...)



這天運氣不錯!點單時全部的料都還有
後頭來的顧客就沒那麼幸運了
( 吃到一半時,聽到芋圓已經賣完了...)

裡頭的花生、紅豆、綠豆,表現的中規中矩
其中的芋圓,比平常吃到的SIZE要來得小巧一點
雖然吃得到芋頭味,但對於我這種愛咬東西的動物來說
有點不滿足   XD



本來一看到脆圓,還以為是之前在
北港吃到的那種脆圓
沒想到完全不一樣
相較於片狀,這種顆粒狀更有脆感
脆中帶Q的口感我很喜歡
下次直接叫一碗脆圓冰好了!  XD



※.※.※.※.※.※.※.※.※.※.※.※.※.※.※.※
台東市正氣路192號
089-328888
14: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