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討厭的天氣,溫暖沒幾天又開始變冷了
還給我下雨...
啊!~~
看到新聞又有冷氣團要來
現在到底是什麼季節啊!
感覺四季越來越不分明了.....(((‵□′))



第二天在台東的晚餐我們選擇了這家阿鋐
這間炸雞店可是有上過電視的哦!
聽小聖子說他是第一次來吃

阿鋐就在正氣路上
( 老東台就在附近耶!  XD  )
正氣路上美食店家很多
上過電視的更是不少
如果來到台東不知道要去哪填飽肚子
建議到正氣路上走走
應該可以讓你飽到不行   XD



從外頭就看得到廚房
很乾淨哦!~



先來點個餐
(照慣例,點餐就交給小聖子與汪仔
我負責拍照 !  ( ̄︶ ̄)↗



這裡除了單點,也有套餐
很想給它點個炸雞桶餐~
(  我想大口咬雞腿啊!~~~  )



還有圖片供參考哦!~~
( 我喜歡有提供圖片的店家     )



猶豫了很久
最後選了炸雞餐   $100
有雞腿、雞翅和雞塊薯條和飲料
飲料好像點了柳橙汁吧!....
另外還有汽水、紅茶、鮮奶茶...



可能是二人分一份的關係吧!
讓我覺得份量有點少  XD...
不太過癮啊!~~



他們家的餐都是現點現炸
所以等待的時間會比較久
但這種炸物類的當然還是現炸的比較好吃



薯條像是一般外面賣的脆薯
有種香味
酥酥脆脆的,很涮嘴
只可惜有點少~~



這天我居然良心發現的把雞腿讓給汪仔
嗚嗚嗚!雖然嚐不到大口咬肉的"快感"
但雞翅的鮮嫩多汁可以給我稍稍的撫慰一下




其實我們前一晚就有先偷偷跑來買份三角骨試試
獲得一致的好評
所以隔天又來吃一次

現點現炸的關係,雞肉很多汁
( 看照片就知道了吧! ~( ̄▽ ̄)~)
而且也很入味

外頭獨特的炸粉酥酥香香的
看似味道頗重,但實際並不會
不管是香氣或是鹹度都很適中
尤其是吃進嘴裡散發的胡掓香氣很刺激食慾
讓我超想跑下去再加點一份的啦!

寫著寫著,害我又餓了.....


※.※.※.※.※.※.※.※.※.※.※.※.※.※.※.※
台東市正氣路163號
089-347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