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別忘了要帶偉大的母親大人去吃大餐!
慰勞她長久來為家庭付出的辛苦
小妹我今晚要帶丫母去享用日式料理  
(嘿嘿~好久沒吃好料的了~~)



今天就來PO個點心吧!
讓大家看了之後心情都會甜蜜蜜的  XD



說到千層蛋糕,就會想到台南有名的深藍
但它的價位讓我遲遲下不了手...   ╮(╯◇╰)╭

正好看到這間塔吉特有大合購的優惠
算一算價格 一份不到50元
還蠻平宜近人的  


所以這次就買了 切片B組合
貝里斯牛奶+修格拉巧克力+蕾雅起士+摩卡杏仁



食用說明
拍的有點模糊

1.千層蛋糕冷"凍"可保存一個月
2.食用之前,在室溫下放置10~15分鐘為千層蛋糕最佳賞味
3.草莓千層蛋糕 冷藏可保存三天  ( 建議二天內食用完畢 )




這次買的是份量比較小的切片組合
另外還有較多份量的綜合組合
喜歡這種多口味組合
很適合我這種想要多嚐試,但又吃不多的愛吃鬼  ( ̄︶ ̄)↗



盒子的凹槽設計蠻貼心的
本來還怕蛋糕會互相擠壓到
但一開盒,看到的是蛋糕整齊的排排站    XD
這樣就不會味道會混雜到了



先來試試貝格拉牛奶

不過甜的滋味,加上適當的奶味
還有那蛋皮層層的口感,挺不錯的
雖然退冰時間不久,但蛋皮不會硬硬的
和夾層的鮮奶油綿細的口感很搭
冰冰涼涼的
吃進一口,就有幸福的感覺   ( ̄︶ ̄)↗



巧克力口味

淡淡的巧克力香氣,不會過甜
吃了一大塊也不覺得膩
也算是不錯的一品
尤其是吃進嘴裡,上下一抿時那種爆漿的感覺
超讚的啦!~~~



摩卡杏仁


摩卡味道沒有我想像中來得重
其中夾雜著杏仁碎粒
但因為參雜在鮮奶油層中有段時間
失去了香香脆脆的口感
這點有點可惜

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



蕾雅起士

我會買這個組合,主要是因為這個口味
我愛的起士加上黑櫻桃
有夠吸引我的啦!~



淡淡的起士味
 對我來說稍嫌不夠
但裡頭的黑櫻桃,讓我有驚喜到
一口咬下就有香甜的果汁溢出
那種FU~~讓我久久不忘捏~~
感覺主角好像不是起士,而是裡頭的黑櫻桃  XD


店家還有其他口味
草莓、芒果、奶凍
每種都超吸引我的
等下次有優惠,再買來嚐鮮 




※.※.※.※.※.※.※.※.※.※.※.※.※.※.※.※
樂天市場-塔吉特
ihergo-塔吉特

02-88113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