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和朋友們跑了趟南投
看到上面的照片,就知道我們跑哪玩了吧!
沒錯!~就是有名的妖怪村
依照慣例,只要和汪仔出門
幾乎所有景點都玩得到   
也就是因為如此
這天我四點不到就起床準備
四點半出門
雖然說早上的空氣很好
但這麼早起,還真是受不了啊!~~



第一站先來到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溪頭森林遊樂區)

好久沒出遠門了,應該看得出來我家的汪仔有多高興吧!~



這裡是要收費的哦!
這時候是非優待時段
所以我們每人都是  $200
詳細的收費方式,可以上網站查詢哦!~  
網站請點此→



話說這支笨狗,要來爬山也不說一聲
害我穿錯鞋子,隔天睡醒
腳痛到不想走路......



好美的湖,搭上竹橋
一整個超有FU的~~~~

只是這天是假日,觀光客多到一個不行



以下照片我就不贅述了,讓大家看看"自然美"




之前在散步時,都沒啥人
一到神木這,人群就出現了
而且超多觀光客的啦!
大部份都是大陸的朋友啊!~~~~
連拍個照都還要排隊
FU瞬間消了一大半......

園區我們沒有全部走完
不然的話可以拍更多的美景
因為時間有限,接著下個行程  妖怪村  GO



妖怪村離森林園區非常的近,只要走一小小段路就到了
看到這顯眼的天狗,就知道我們到囉!~~





因為是妖怪村,所以吃的都要和妖怪扯上關係
這介紹還真是會讓人會心一笑啊!  XD


因為山區,所以也賣高冷蔬菜
但吸引我目光的不是這些
而是那黑木耳露
最近還真夯,哪裡都看得到~~



妖怪村其實地方不大
但每個角落都佈置的很有日本風味
但人不禁的想拍照  XD
BUT....這天人超多,還有遊覽車
害我有點煩躁,想拍照又怕礙到人
重點....還要排隊    唉!~~



好特別的烘培坊
聽說風評不錯
但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晚
錯過了出爐時間.....



我唯一想吃的就是這個咬人貓麵包
但是因為錯過出爐時間......唉! 沒緣啊!~



沒麵包買,就買個餅乾、伴手禮回去吧!
名稱都取得很有趣     哈~



這也是妖怪之一  XD
賣包子的包子簡
笨狗有吃,感覺普普
我就沒嚐鮮了 ,拍張照就好



知道我想拍的是啥嗎  ~~~



就是上方的這支小妖怪  XD
還在看妖怪報耶!
真想知道內容~~


接下來我們還到日月潭吃茶葉蛋、伊達邵吃午餐
埔里酒廠逛逛、埔里夜市買晚餐
這天過的超充實

感謝辛苦的導遊汪仔,還有司機朋友
第一次出遊的汪仔朋友,還有久久不見的溫正妹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去走走


※.※.※.※.※.※.※.※.※.※.※.※.※.※.※.※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溪頭森林遊樂區)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