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這次偷懶太久了啦! \(~__~)/  

趁著假日,來提振一下精神
話說上個禮拜是情人節耶!
大家有沒有去吃情人節大餐呢
我個人是跑去吃韓式烤肉
在台南市政府旁的東大門
(以前叫韓承館)
不知道怎會換名字
二個人吃了一千五
真是.....貴啊   ε( ̄□ ̄)3||
想說日式燒烤很常吃
就換個口味吃看看韓式的
沒想到大出血~  哈



有時候假日真的不知道該去哪晃
所以就先想吃的地方吧!
這家洁洁,是我老闆娘極力推薦的一家餐廳
我以前只來過一次
但那次沒有點餐,只有喝茶
這次來吃看看他的餐點有何特別之處

(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較近的忠義店,另外還有西門店和永華店 )




這裡火鍋的種類頗多
有幾種都是比較少見的
害我不知如何下手
每種都想嚐試耶!!



也提供商業午餐
( 我並沒有把菜單整個拍下來
只拍了火鍋類和商業午餐  )



這天來用餐的時間已經快接近下午二點
本來以為會沒啥客人
但一進去就發現一樓已經客滿
生意也太好了吧
只好到二樓 ( 二樓也是接近八成滿啊...)

因為客人多的關係吧!所以等餐有稍微久一點
( 一看到整個份量,心想一定吃不完.... )



這次我點了南瓜牛奶火鍋    $320

南瓜味頗香,牛奶味也不會過於香濃
順口好喝!~



汪仔則是點了北海道牛奶火鍋  $300
本來我想點這個的
結果她給我點去  >"<   (笨狗 .....

我們兩個很沒創意的都點了牛奶口味的 
哈哈!還被笨狗唸,你怎麼也點牛奶的
沒辦法,我那天就想吃有奶味的嘛 



菜盤超級豐盛
蔬菜還有青花菜、南瓜、蕃茄、香菇、玉米和少見的四季豆  XD
還有蝦子、蛤蜊
火鍋料部份也不少



肉的厚度也不薄
意外發現還有虱目魚皮耶!

本來還覺得價格有點高
但整個份量和材料讓人覺得有價值

這鍋我沒有吃完,因為還有附白飯的關係
害我吃到整個超飽的
高麗菜也放的不吝嗇
原本鍋底就放了不少
菜盤裡也有
讓我吃的超滿足~~



吃完正餐,飲料和甜點接著上桌囉!!
現在我只有假日有在喝咖啡
就點了杯冰拿鐵來嚐嚐
但份量有點少,不夠我喝  XD



汪仔點的應該是金桔檸檬之類的吧!
夏天來上一杯,酸酸甜甜的,超消暑



甜點部份記得可以選擇布丁or蛋糕
他們家的布丁風評不錯,就都選擇了布丁
之後才發現蛋糕是起士蛋糕
害我小後悔   ╮(╯◇╰)╭


柔嫩的口感,搭上淡淡的蛋香味
焦糖部份不會過甜,苦甜的滋味,吃再多也不膩



整體來說,不管是餐點、服務方面都令人滿意
推薦給大家哦!!~~
PS.假日記得要先預約哦!~


※.※.※.※.※.※.※.※.※.※.※.※.※.※.※.※
洁洁
忠義店:台南市忠義路二段67號
06-2252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