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吃冰囉!
話說這間甜菓冰舖之前有很多格友介紹過
光是看他們的圖片和敘述文字
就超級吸引我
當下決定找時間跟香腸一起去試試

店家屬於小巧可愛型
就因為這樣,所以位子不多
只有店前這六個位子
所以非假日來時要有外帶的心理準備

這裡的招牌除了布丁
還有各種口味的奶酪
遁在還有推出芒果奶酪哦!~
(老闆有特別交代,他家的芒果都是每天新鮮處理~~)

先上桌的是香腸的香蕉雪綿冰  (M)35元     (L)40
除了主角香蕉之外
還加了QQ的蒟蒻

他家的冰也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
這種雪綿冰除了入口即化
嘴中還會有香甜的氣味

我點的依舊是我的最愛  抹茶雪綿冰  (M)35元   (L)40
上面的紅豆不是另外加的哦!
是原本就有的
不過這名字還真容易讓人搞混

可是我明明還有加布丁的啊!
啊我的布丁咧


原來是老闆沒看到我下面劃的加點布丁
趕緊拿著布丁出來給我補上
(+布丁  10元  so....一共是45元)

還是這個畫面好看
那ㄉㄨㄞㄉㄨㄞ的布丁
他家的布丁會讓我想起我很愛吃的雞蛋熟布丁
不過這的口感較結實
但味道則是一樣的濃郁可口
除了蛋香還有奶香

紅豆也煮得鬆軟不過爛
口感剛剛好
我很喜歡這種顆粒狀的紅豆
而下面的抹茶雪綿冰不會過甜
吃進嘴中會散發一種清淡爽口的抹茶香
整碗冰吃完也不會覺得甜膩哦!!~~~

不過還是想給老闆個小小建議
位子可以再多一點嗎
不然常常客滿說~~~


※.※.※.※.※.※.※.※.※.※.※.※.※.※.※.※
台南市友愛街 225號
06-2263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