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的網誌都是些美食
所以今天來講一點近況
記得剛開學時
某位美女說
你的網誌根本就是美食報導
裡面全是吃的
心裡os...沒錯 我就是想這樣咩!
誰叫我就是愛吃!!
雖然我寫美食的功力還只是小學生
但我會努力吃下去、寫下去的..(香腸辛苦你了..陪我一起胖下去吧!..)

自從把相機弄丟之後
就驚覺
不能再這樣混下去了
so..
找了一份工作
感謝采融and大明那麼熱心
不然我可能又會拖很久
呵呵~
老實說不太想找服務生之類的工作
因為我不喜歡..
而且我的專長是打字
比較想做辦公室
但是晚班找不太到這種工作
還有~香腸也說我不適合當服務生
只好找了份麵包店的工作
目前為止做了兩天
感覺還不錯
而且店長跟同事人都蠻好相處的
還有免費麵包可以吃..
以後早餐錢可以省了..哈..
希望我會喜歡上這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