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腸很愛做一些有的沒的來吃
我打算開一個專區
放她的傑作
這次是因為買了一罐蝦醬
所以用它來做點東西

四物雞湯
喝完就覺得很補= =

炒空心菜

主角來了
加了一點蝦醬的咖哩雞煲(香腸本來想了一個比較長的名字 但是太長了我記不起來 so~隨便取囉! = =)

冬粉很入味

雞腿肉

馬鈴薯
這個放太少了
不夠吃= =

香腸還問我要不要聞看看蝦醬
可是聽說很噁心
怕自己剛吃下去的又吐出來
所以就算了
咖哩雞因為有放蝦醬
所以香腸吃到後面就覺得蝦醬味很重
但我是沒什麼感覺啦
誰叫我不知道蝦醬是啥味= =

香腸~
以後不要買那麼奇怪的東西了
最後~
來張主廚的照片吧!!

很自戀的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