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這該叫蔬菜湯還是羅宋湯
是上網查食譜做的

食材大多是蔬菜 感覺很健康
也挺適合減肥的
而且又便宜
我煮了一大鍋
花費大概一百左右

材料:
高麗菜
紅蘿蔔
蕃茄
洋蔥
牛肉(我忘記我買啥牛肉就 看到便宜的就買了 誰叫我是窮人= =...聽說用牛肋條會比較好)

做法很簡單(詳細做法搜尋就有一堆了)
就全部丟下去煮就好了(洋蔥我有先炒過)
可以說是一道懶人菜
我的做法是較精簡的(謎之音:什麼較精簡...是非常精簡吧!!)
還有些做法是會放一些香草之類的

我的湯顏色較清
是因為我沒放蕃茄糊
正巧家裡也沒蕃茄醬
就只丟蕃茄下去
成品我還蠻喜歡的
感覺很清爽
我一次可以喝兩大碗
蕃茄的酸味我超喜歡的
以後有時間再來煮吧!
又邁向賢妻良母一大步囉(謎之音:啥米一大步..是0.1cm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