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回家後
發現..螢幕居然壞掉了
怎麼重插重開都沒反應
好吧!...反正也才700塊
不會很心疼
今天早上跟丫修講
他說也要買二手的
那就一起去買吧!
上網查了一下 店址居然在關廟 遠丫~~
反正開車的又不是我 想想還是ok啦!...哈哈
先畫了張地圖給丫修(好險你找得到我家)..
之後去奇美附近問了一下
乖乖~~二手CRT居然要一千
夭壽貴...
算了 來企關廟
找了地主 大明先生
歹勢 吵醒你了~
之後來企吃辣匠
我發現我還蠻會吃的
中午有吃飯說
還跟你們搶東西吃 XD...
吃的真飽說 謝謝采融~哈哈~
接著當然是去關廟買螢幕
說也奇怪 怎麼找也找不到
還以為是鬼打牆 哈哈~
之後才發現開錯方向了
店家的狗很可愛 還會來迎接客人
服務態度也很好 重點是價格很便宜說
算一算我的CRT也才370 XD..高興說..
還得麻煩丫修送我回家 辛苦了~



PS.今天發現一件事...
丫修原來是個大路痴 ~
而且方向感很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