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的興趣就是種些花花草草
但是又沒有時間照顧
所以導致有許多丫花丫草因此升天或是營養不良
記得沒錯的話 活得最久的就是仙人掌了= =

每次要出門時都不會刻意的去看看這些盆栽
但是最近因為春天的關係
陸續的都開花了
順便想說我的米妮不是拍食物就是拍一些自戀狂
應該給他換換口味了 XD...

所有的種類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因為它的葉子是紫色的@@
別問我它叫啥名字 我不知道= ="..

過年時買的蘭花
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我為什麼只拍一朵
因為.....其他的都掉光了 XD...

石蓮
之前大潤發特價時買的 25元
想說對身體蠻好的 所以買來給老媽吃(我真是個孝順的孩子...>///<)

這我也不知道叫啥

紅的很刺眼說..

幸運草...(改天閒閒沒事再來找看看有沒有四葉的...)

不知道算不算雜草類的
因為只長出這麼一小欉

這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聽老媽說因為照顧的不好 所以好久都沒開花了
那今年還真幸運的說...
這張是還沒開花

全開了 真漂亮
還是粉紅色的 >///<


老媽都喜歡種欣賞類的盆栽
我則是喜歡種可以吃的
記得之前有買過蘿蔔的種子回來種
雖然有發芽 可是被小鳥吃掉了= =
所以...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