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二訪,但其實去過不只二次
因為都懶得拍+懶得寫啦 


這次又跟台客夫妻出去覓食囉!


(左)紅茶香蕉冰  45元  (右)紅茶---火鍋附贈的飲料
等餐點來之前先來一杯清涼的吧!
個人還蠻喜歡古城的紅茶,順口又好喝

沙茶豬肉鍋  99

料份量算剛好,吃得飽
味道嘛~普普囉!
但下次來應該還會想點 

香腸點的咖哩火鍋  110

焗烤脆薯  85
看就知道超高熱量的
不過還是想吃的說 

牽~~牽~~牽絲了!
起士的鹹味搭上薯條的口感 ~超讚的~
這我一個人可以吃完一份....
這品我很愛說
但不能常吃,要為了身材著想嘛

建議上桌後趁熱趕緊吃完
不要像我們一樣吃到一半就接著吃火鍋
吃完火鍋才繼續吃
冷掉後...味道差好多哦!...

台客點的咖哩豬排蛋包飯   169
聽說是新出的菜單

這豬排不薄說
我有偷吃一口,感覺還不賴

不過比較中我意的是這個蛋包啦!
那蛋的熟度就是我愛的那種~~
滑嫩滑嫩的

而且裡面用的不是白飯
而是蕃茄炒飯耶!
不過很可惜的這不是我點的
但是沒關係!反正以後有的是機會嘛~~

PS.古城的裝潢這次就沒拍了
因為一訪時都拍過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這邊觀賞→

※.※.※.※.※.※.※.※.※.※.※.※.※.※.※.※

中華店:
南縣永康市中華路530號
 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