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試吃是從網拍上索取到的
而且不需要付任何費用
有那麼好康 當然要給他試試囉!
收到東西時有嚇到
本來以為沒有付費用 應該是用平信的寄
沒想到店家是用掛號寄
感覺蠻有誠意的
試吃的商品有XO醬和辣椒小魚乾

份量就是這樣 還蠻多的

oh...感覺好像很辣
很猶豫要不要試吃的說(我怕辣...)
先準備一杯冰水 再來試看看

才剛入口 一股辣味就衝上來了
我想我真的很不會吃辣 剛吃就流鼻水了
但是雖然辣 但是還是蠻香的
蘿蔔脆脆的口感 
還有小魚干的鮮味
還不賴
單吃會有點鹹
適合拌飯、拌麵


再來是XO醬
我第一次吃XO醬的說
還以為會辣 還好不會(可選擇辣or不辣)
干貝還真香
一絲一絲的 不會硬硬的 嚼的時候 鮮味就上來了
帶著點蒜味
一樣單吃也是過鹹
這我有留著晚餐拌飯吃
光這個來配飯 我就可以吃下一整碗
這拿來炒菜應該也很棒吧!

小魚干辣椒醬    150元/230g
崴記XO醬   280元/230g


※.※.※.※.※.※.※.※.※.※.※.※.※.※.※.※
崴記拍賣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