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腸粉..通常只有在電視上看到
每次看到時 就只能望著電視流口水

偶爾在別人家網誌上發現這家店
本來想找人陪我去吃
想想還是自己去買比較快
腸粉 光是聽名字 就讓我很感興趣的說
話說也想去吃飲茶 但台南好吃的店家不多
而且價格有點小貴 唉...

點了牛肉腸粉 50元
點完後 店員妹妹馬上現場做
第一次看到的說 趕緊拿相機出來拍
店員妹妹應該有被我嚇到
做法是先倒一層粉漿
再把醃好的牛肉放上去
然後放進蒸鍋裡

蒸好後 拿出 切半
開始捲捲捲
本來以為份量不多
之後才發現一份是兩條
那我應該吃得飽...

噹~牛肉腸粉上桌囉!
(因為是外帶回家吃 所以有點小變形)
店家還有附醬汁(忘了拍)
本身腸粉是沒味道的
只有內餡的牛肉有調味
所以一定要把醬汁淋上去再吃

外皮的粉皮滑嫩、有彈性
因為我第一次吃腸粉 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好吃
但還蠻合我口味的
(小小缺點就是可能捲得不好 所以內餡有些會跑到邊邊去 不過這還可以接受啦!)
牛肉因為有醃過 口感很嫩
醬汁味道有點小重 肉味很明顯
整個搭配得蠻好的

應該還會去試試別種口味



※.※.※.※.※.※.※.※.※.※.※.※.※.※.※.※
國華街三段25號(淺草青春新天地對面)
06-2228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