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還真是無言啊!
居然來了個颱風..
雖然我家已經n年沒烤肉了
(每次的烤肉都是朋友or老爸在約)
但...也不需要這樣啊!!...

我還蠻喜歡中秋節的
因為可以烤肉 還可以放煙火
唉..溫仔 明年再約一約來烤吧...

這篇食記 也是想說因為中秋節嘛
總得po個有關的東西
這個禮盒 是老闆送的(收到的那天 有嚇到的fu..)
本來以為是月餅禮盒 沒想到是麻糬

趕緊來看一下最在意的熱量
為啥紅豆牛奶的特別高啊..

一盒是12入

口味就花生芝麻跟紅豆牛奶兩種
這樣的包裝 我還蠻喜歡的 有點可愛的fu...

外面的麻糬皮是紫米做的
感覺還不賴
不過看到外面沾的白白的粉(太白粉??)
還真是有點介意
因為吃時都會掉 而且嘴巴會感覺乾乾的

這真是名符其實的皮薄餡多
餡料大部份是花生

麻糬皮很有彈性 但不黏牙
中間的花生芝麻餡 香味濃郁 有層次
而且不甜膩
同事都喜歡這味

再來是紅豆牛奶 (也是一樣的餡好多啊!!)
看了一下介紹 牛奶部份是用牛奶巧克力做的
難怪熱量有比較高

內餡是帶顆粒的紅豆餡
這個我愛  喜歡咬到紅豆的感覺
牛奶味道很香
甜度有比較高一點 但不死甜

我還有上網查了一下價錢
一盒12入 200元
感覺很實惠耶!
而且又好吃 要送人的話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ps. 吃不完的話 要冷藏保存哦!
但保存期限只有二、三天

說到這個 話說我拿到之後就冰起來 隔天才吃
然後跟我媽講一下 冰箱有麻糬 她就在那邊念
說麻糬不能冰啦! 冰了會變硬
明明就不會 還是一樣的Q啊!


※.※.※.※.※.※.※.※.※.※.※.※.※.※.※.※
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樂路56-1號
06-2923511
明新食品企業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 的頭像
    Miki

    Miki'S吃喝玩樂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