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整理信箱時
意外看到了一封 說我中獎了
當場有嚇到的fu...
只是上課時無聊玩了一下小遊戲
就中獎了 運氣還真好

記得之前就有吃過這家的微波食品
當時留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這次收到的是這兩種

白醬培根焗麵

加熱方式有二種
1.微波:從封膜正中央剪(或戳打)一小洞後,1400W火力以高火微波3分30秒,600W火力以高火微波6分30秒
2.電鍋或蒸籠:一樣剪一個小洞以後,蒸20-25分鐘。

我家沒微波爐 只能用電鍋加熱
記得要退冰再加熱哦!
不然中間還是會呈現冷凍狀態

料有培根、花椰菜、玉米
還有上面一層厚厚的白醬
白醬的味道非常濃厚
奶香味十足
趁熱拌一拌來吃 還蠻不錯的
之前還吃過青醬口味的 
青醬比較合我味

再來是加州時蔬海鮮燉飯

有看到蝦子


第一次吃燉飯的說
裡面的海鮮我也不知道算多不多
有蝦子(1、2支)花枝(不多 也蠻小塊的)
但依價格來看 算還ok
乳酪醬汁味道很濃
還有吃到蕃茄的酸味
飯的口感就是爛爛的 (燉飯嘛)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吃不慣燉飯
總覺得醬汁搭上飯的感覺不太適合
算還過得去的一品...(我還是喜歡吃義大利麵啦!!)

小塊的花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